close

昨天幫甜甜堂堂班上訂的夜自習晚餐是麥當勞中薯套餐,加上我去東門巿場買的無打蠟可連皮吃小蘋果(還洗好擦乾一一裝袋)(這位訂餐媽媽好認真有沒有)。

本來以為會看到穿著紅色衣服、背著紅色袋子的聖誕老公公(誤)麥當勞底迪騎著馴鹿(誤)紅色機車前來,結果是來兩個長得瘦高、穿著灰黑不同色制服的年輕男生抱著紙箱用跑的進學校,要不是瞄到他們上衣有個M,差點錯過。

「你們怎麼兩個人來呀?」一面等電梯我一面找話講。

「通常要送的量比較多的時候,就會兩個人。」看起來比較像資深學長的人回答。

「對呀。」學弟接話。

「那是一人騎一台車過來嗎?」

「沒有,我們是坐計程車。」學長說。

「對呀,計程車。」學弟說。

「蛤?!計程車!」不好意思提醒他們我只有付39元外送費不是嗎?

「公司會給我們報銷車錢。」

「可以報喔。」學弟點點頭。

「其實很近耶,如果坐公車應該也可以到吧。」大嬸節約性格莫名跑出來。

「坐公車我不行。」

「我也不行。」

「如果叫我坐公車我寧願用走的。」學長補上一句。

「對呀我也寧願用走的。」學弟應和。

兩個人送餐進教室都抬頭挺胸像是要上台表演似的,收錢也完全按規定來,堅持要兩班分開來收,並且要拿整數,「因為公司已經算了剛剛好的零錢在袋子裡。」

很有禮貌地道別後,我問:「再坐計程車回去嗎?」

「對呀!」

「對呀!」

看著兩個好年輕的男生感覺很開心地往外跑,心想,等一下會不會突然回過頭說:

「學長、學弟下台一鞠躬!」

不過,當然是沒有。

 

麥當勞晚餐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麥當勞 外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蘭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